close
是的,已經確定了
雖然我們很幸運的不用到宜蘭去實習,但是板橋也沒好太多
聽說這個國小是...搭到新埔站再換公車
從學校出發也起碼要一個小時;如果要從家裡到那邊,我大概五點多就要起床了= =
於是....到時候要到國小的前一天,我應該會住學校了
可是下學期的三週實習怎麼辦....
有誰住離板橋近的?到時候可以收留我三個禮拜嗎?
不然我真的會死....那麼遠耶

不過嘛...我真的覺得我們阿月非常專制
實習專制也就算了,連畢旅也不放過
我們的畢旅...前兩天要參觀學校,後面玩三天,玩你個大頭啦。
我們之前班會討論那麼多有的沒的根本就都是幌子,老師根本就計畫好了
什麼表面看起來民主的東西,全部都是騙人的
因為到最後都會被老師一句話全推翻掉
真是無奈...身為師院生的悲哀阿。
我的畢旅....我要出國啦,機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