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
其實,從東湖到板橋並沒有很遠,也沒有遠到爆
特別是早上車很少的時候,我一個小時內就可以到目的地了
或是說阿屁給我的路線很快速

但是,我這個住最遠的,卻連兩天都是第一個到= =
還沒六點就出門,起床的時候天都還沒亮
還很有OS的想著:大家應該都還在睡吧
我是真的也不想那麼早到阿
可是又怕晚個幾分鐘出門,車會變多就會晚到
所以就變成我六點多就到了,阿明明七點20以前到就好

今天跟明天是小朋友段考,所以課都還沒開始上
今天就沒什麼事情,很無聊,又很累
真的太早起....誰受的了啦,哭哭
不過也拜他們考試所賜,今天早早就回家,感覺真好

每次開會除了幹部要宣布事情以外,老師又愛講一樣的話
可以不用講那些有的沒的,請直接切入重點
中午開會開的很煩....

然後阿月一直在強調很多人沒有教具
還說我們班沒有
那見鬼了,我做的那些是什麼
然後到了教具展覽室,看到我們班還很堅持說沒有,說那些是垃圾
在我面前讓我親耳聽到咧
挖哩咧...非常好

我只能說,我不懂老師總要我們走華麗路線的明白
我就好好上我的課就好,幫我該幫的,做我該做的
其他的我不想管那麼多了,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