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用電腦了耶
最近其實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我還是維持一樣的生活
上班上到OFF DAY
很開心的坐公車出去玩耍
然後再很疲憊的趕公車回家
重點是前幾天跟小星無預警的吃了一頓大餐
是有點貴,不過真是貴的值得
本來還以為分量不會很多
於是點了沙拉、主餐、還有另一個副餐
一人一杯飲料
但是沙拉一上桌,我就傻住了
因為他真的超大盤
吃完都快飽了,真的
但也因為這一餐,我想我跟小星要開始省錢大作戰了
雖說我們已經很省了
但是總之就是努力工作吧

我真的覺得我過著很安逸的生活
每天三餐作息都很正常
我們都胖了
我深深的覺得,我胖了啦
吼唷........我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