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Harrisburg Mall的時候發現有mamma mia的電影版
馬上決定今天的行程就是看看電影了
想說他的內容應該屬於輕鬆容易理解,我們應該看得懂
果然還真的是不錯
演員很多熟面孔,可是我都想不起叫什麼名字
還有很多熟悉的歌,例如money money money、sos、dancing queen...
很多ABBA合唱團都有唱過,耳熟能詳阿
戲中很多片段就是以歌舞的方式呈現
每個演員都放得很開,演得很好,詮釋得不錯耶
就算可能有一些對話我可能不是很懂
可是還是能感受一下那個氛圍
真的很好看耶,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上映
有的話,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看一下

還有最近我開始嘗試轉型
朋友阿,你哪時候看過我穿細肩帶的衣服了?
就是現在,我人在美國就穿起我八百年沒穿過的細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