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現在科技發達,網路上也有好多願意分享的人,所以我也算是抄襲了大家的成果,哈哈。

現在自助婚紗盛行,有些攝影師也有跟一些婚紗工作室配合禮服拍照包套服務,不過我倒也是沒注意說他們是否有提供拍照的道具。

不過這對我來說是沒差,因為我也沒有選擇攝影師配合的婚紗包套。所以我想,道具就要自己準備了。

本來預計是過年後2月底才要拍婚紗,不過因為宴客日期一口氣提早了4個月,所以拍婚紗的時間當然也提早到12月了,我就少了預計可以自己做道具的時間。

所以就上網搜尋買現成的,剛好在雅虎商城裡看到這種婚紗道具,而且還有提供多種選擇,我就買了44件組的,想說拍婚紗照能用,還可以留到宴客時給賓客玩樂。(非常感謝部落客安啾的分享,看了他分享的超多文章,哈哈)裡面有附44個鬍子、嘴唇、帽子、眼鏡、領結、皇冠、手環(我猜的)還有鑽石戒指。另外就是棍子、蠟燭還有一條熱融膠條。其實本來不期待質感的,不過收到東西一打開的瞬間,覺得還不錯耶!(有兩個嘴唇是一開始先試做的加工品)

IMAG0534.jpg 

IMAG0535.jpg 

IMAG0536.jpg 

其實各種東西都有了,不過有的顏色有點怪,例如要紅不紅,要粉不粉的嘴唇,甚至還有咖啡色的嘴唇,所以我就自己來加工一下了。

對於顏色很怪的款式我嘗試了幾種方法,

1.我在背面白色的紙上塗上之前買的很便宜的指甲油(反正根本用不完),但或許是因為塗在紙上,很明顯會有一條條刷的痕跡,畢竟不像用顏料嘛!

2.買現成的亮粉膠水。

3.買單純亮粉,自己塗膠水再灑亮粉。

第二和第三種方法看似一樣,不過我想說試看看哪種效果好,事實證明要自己塗膠水+灑亮粉,效果比現成的亮粉膠水好100倍。

所以第一種方法做出來的根本失敗,我就用第三個方法覆蓋亮粉上去。第二種方法的差強人意,所以也用第三個方法加強。

最後的成果就是這樣啦!!!不過我還沒黏上棍子,因為還沒開始動工。哈哈

IMAG053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道具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