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哩,終於要來記錄一下其他的道具了。

其實本來想做更搞剛的-大拍照相框,而且意外的發現現在也有廠商做好現成的在賣,

但後來想想...畢竟預算有限,我還是別逼死自己好了。

總之,我的道具原則上還是以拍照好玩為主囉!


首先,跟上集一樣在商城買的道具還有小黑板和不織布的字母。

說是小黑板,其實就是黑色硬紙牌,附件還有冰棒棍、粉筆、熱融膠及蠟燭。

一開始很小心的寫著字母,如果寫不好還可以用衛生紙擦乾淨再重寫。

不過黏上棍子之後發現,經過摩擦粉筆字還是有可能會被抹掉,所以拍照當天我打算帶著粉筆以備不時之需。

IMAG0561.jpg 

IMAG0562.jpg 

IMAG0563.jpg 


再來就是不織布的字母了,這其實是配好的I love you & you love me

只是我沒有像賣家設計的那樣串成一條,而是切成兩條,想說可以視實際情況運用。

IMAG0564.jpg 


最後就是自己做的字牌了!由於本人什麼都不會,只會使用WORD,所以很簡單的用WORD裡有的對話框做了字卡。

不知原創出自何處,但謝謝部落客安啾的分享,我也做了「I'm sexy and I know it.」「I'm handsome and I know it.」「I'm a princess」還有「我是來吃飯的」

另外還延伸想到「GIVE ME FOOD」並使用不同字體,意外覺得可愛,哈哈。希望賓客敢拿起來玩...

還有就是大家自助道具幾乎必備的「Marry me?」及「Yes!」,只是每個人用字可能都有微調這樣。

另外還做了一個「Welcome to our wedding」,除了拍照外,宴客當天看要不要拿來當布置。

最後就是大家可能會祝福說「要幸福唷」

至於作法其實也不難,一般會做勞作的人應該都能想得到。

當初在選紙的時候,一開始就不打算用塑膠瓦楞板,因為覺得不好切割。

本來是要買厚紙板的,不過最後買了叫牛奶板的東西,還是我妹專業幫我挑的。

這個紙不像厚紙板那麼硬,可是磅數夠,切割卻比較不費力。

買了兩張,怕不夠用,剛好又從認識的人那邊看到多的瓦楞板,就拿來以備不時之需。

不過做出來的效果還是牛奶板更勝一籌,因為瓦楞板畢竟中間一格一格的,切割時不小心就把原圖弄花了。

棍子的部分就是拿免洗筷啦~然後纏上紙膠帶做裝飾,最後用熱融膠黏上就大功告成啦!

IMAG0604.jpg 

IMAG0605.jpg 

IMAG0602.jpg 

IMAG0603.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道具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